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半島青年商會「我們愛讀書」之《眾虎同心》利是封新春義賣籌款 及 《夢想種子》獎助學金 (Chinese version only)

適逢虎年,義賣品非常應節,極之受歡迎!

半島青年商會組國事務組「我們愛讀書」計劃始創於1999年,至今已達23年,多年來已先後於廣東及貴州興建共17 所中、小學,受惠的中小學生超過12,000名。今年本會繼續與慈恩基金會合作,計劃發放年度獎助學金予100位品學優異的貧困高中生,讓學生們更專注學業,擁有更精彩的未來,同時延續為國內教育發展出一分綿力的使命,響應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4 – 優質教育)。

而本年度「我們愛讀書」以《眾虎同心》為主題,舉辦利是封新春義賣籌款,並於二零二二年度半島青年商會董事局就職典禮暨一月份月會期間設置攤位現場義賣。義賣當晚,籌委會成員悉心佈置攤位,齊齊化身慈善大使,落力介紹義賣產品,產品包括由本地設計師設計的精製木藝揮春及與半島合作15年的吳氏藝院學生優秀畫作製成的精美利是封及文件夾。其中限量版的金裝木藝揮春提早售罄,反映會友們善心滿載,踴躍捐款。是次義賣活動更增加科技元素,攤位設置遊戲專區,介紹籌委會成員設計的手機互動遊戲,包括「我們愛讀書」FACEBOOK CAMERA 及 IG FILTER,會友開心自拍,同時將照片放上社交媒體,即可贏得豐富獎品!

今年我們更邀請到東京奧運乒乓球獎牌得主李皓晴小姐成為本年度愛心大使,她為是次籌款拍攝宣傳短片,呼籲公眾支持「我們愛讀書」籌款計劃,宣揚愛心與希望,她亦以自身運動員努力不懈的精神作比喻,她一直堅持追求「乒乓球夢」,而追求知識亦要努力付出,不計成果,才可改變命運,學生勤奮努力之餘,如能得到更大的幫助及鼓勵,日後必然成就更高,走得更遠。點入以下連結,觀看愛心大使宣傳片!

是次新春義賣籌款順利完成,籌得善款接近港幣10萬元,但愛心活動,從不停歇!本組別另設《夢想種子》獎助學金籌款,幫助品學優異的貴州貧困高中生,只需港幣1,250元,即每天不用4元,便可以幫助一位成績優良的山區貧困高中生,為其升讀大學之路加油,捐款人更可獲本會頒發感謝狀及受助學生的感謝信。希望各位善長大力支持!立即點入以下連結,助學半島《夢想種子》!

捐款表格

https://forms.gle/kVVUVUzbFjy6YffE8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