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啟迪上流伴你游 「傑出」導師伴青年一同成長 (Chinese version only)

城市青年商會領導才能發展組別於2022年主辦首屆「傑出師友計劃 – 啟迪上流伴你游」,活動將邀請各大專院校的學生或青年人共同參與培訓計劃,與本港「十大傑出青年」開啟師友連誼,以「傑青」為核心,為青年提供在發展道路上一同成長的機會。

本計劃是城市青年商會的旗艦工作計劃之一,旨在提供機會令青年人能透過此計劃接觸「香港十大傑青」,以交流和參與他們的日常活動等方式推動「師友文化」,啟發個人思維模式,建立積極正面的社會公民觀念、創造積極正面的改變,全面協助他們於未來的發展道路上走得更遠。

本計劃設立不同培訓工作坊予參加者,讓他們以互動學習的方式學習成為社會領袖所需要的特質。同時,與「傑青」交流為主軸的連誼活動,為一眾參加者建立更廣闊的社會及領袖視野,更可得到難得的交流機會,將來更可以透過參與「傑青影子計劃」等活動,從「傑青」日常工作生活當中,學習及借鑑的角度近距離了解受社會公認的傑出社會人士如何處事及計劃日常事務,促進參與者的個人成長。

活動更以「可持續發展」、「社會公益」及「文化藝術傳承」等主題,安排參賽者將活動過程中所得的,並組隊完成計劃不同的計劃方案,最終交由來⾃各界別的知名人士所組成的評審團甄選,讓參賽者獲得共同實踐計劃的機會外,亦得到不同學習、借鑑及實 踐所學的機會。
最後,除甄選三名優異計劃之外,一眾參賽者更會共同以最佳的計劃方案為主體,將所學、所得的⼀起實踐社會公益活動,以⾏動為⾃⾝成長走出新⼀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