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紫荊青年商會二零二二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圓滿成功,董事局成員上下一心推動各種工作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二零二二年團隊積極籌備即將推出的工作計劃,一月份就職典禮是一個起點,我們將努力實踐各項工作計劃,為會員帶來豐盛的2022年期盼將這些計劃逐步去實踐,為未來的紫荊加油而喝采!

回望今次就職典禮由實體臨時轉變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計劃趕不上變化,而變化也是對我們團隊的一種考驗,可以把我們都變得優秀。感恩在紫荊這個大家庭上,能夠上下一心,並有前會長的引領、董事局各成員的齊心、所有會員及外界在線上超過100人的支持,就職典禮得以順利完成,我們深信往後一定能勝任所有困難。

非常榮幸邀請到本會創會會長及永遠榮譽會長何淑賢太平紳士親臨並擔任主禮嘉賓,為二零二二年團隊頒發委任證書及戴上堅負起重大的權與責的徽章,是代表著身份和責任,同時亦代表著一群有理想、有目標的卓越女性,不忘初心,為紫荊更上一層樓的一年而並肩同行。

在商業事務組別方面,將會邀請多位卓越女企業家來分享她們的創業心得,包括一些重要但容易被忽視的創業知識,透過一系列的工作坊來協助創業中和從事商業的女性,提供相關資訊,並希望能帶給會員更多營商知識,吸引更多會員加入商業事務組別,藉著活動及優秀分享嘉賓吸引更多年青企業家成為本會會員。

至於社會發展組別方面,將以《用心聆聽世界》為主題,推動傷健共融。現今社會對聽障人士的支援甚少,不知如何與聽障人士溝通,因此缺乏對他們的關心。透過邀請聽障人士分享、音樂、藝術文化交流,從而走進他們的世界及聆聽他們的心聲。

綻放自己 燃亮他人,期望我們的一小點光,凝聚起來能變成照耀大地的陽光,為社會帶來更多積極正面的改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