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點滴成浩洋 齊心夢啟航 (Chinese version only)

任何一個組織都需要有計劃地做事情,而一個完整及嚴密的計劃,需要一個出色的團隊去制訂及執行。浩洋青年商會於2021年10月30至31日成功舉辦了2022年董事局訓練營,讓一眾董事局成員可以一面參加頂級的培訓,另一面可以將剛剛所學的技能及經驗實踐到2022年的年度計劃。

是次董事局訓練營的訓練內容非常豐富,由董事局成員之間的溝通方法、分工合作模式、TEAM BUILDING、以及設計年度計劃,都有包含在內。在兩日一夜的時間內完成多項的培訓實屬不易,但今次浩洋青年商會十分榮幸可以邀請了數位經驗豐富的培訓導師.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亞太區參議會秘書長陳曼華參議員擔任2022年首席培訓導師,維多利亞青年商會前會長梁詠儀參議員、城市青年商會前會長梁葆迅參議員、浩洋青年商會前會長陳敏明參議員及浩洋青年商會前會長謝懷希參議員擔任培訓導師。各位董事局成員都能夠從中他們的教導下,學習、成長。

成為董事局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肩負一會之責,面對未知的挑戰,為會員謀求發展的機會及福祉,但2022董事局成員已經準備好了!

最後,香港現在面對前所未有的疫情的問題,各行業,各分會難免感到天氣不似預期。但我們仍然相信雨過後便會天晴,艷陽最終都會高照。希望大家在疫境下,保持身體健康。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