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資深會友,2022 要身體健康,盡情吃、喝、玩、樂! (Chinese version only)

踏入資深青商會銀禧, Gathering Team新玩意, 讓所有資深會友, 感受到無窮歡樂, 樂而忘返的一年。 

聯誼活動部Gathering Team : 

踏入資深青商會銀禧, Gathering Team新玩意, 讓所有資深會友, 感受到無窮歡樂, 樂而忘返的一年。 

今年Gathering Team 有四大活動, 包括有staycation、 睇賽馬、 地壺初體驗及魚排BBQ;內容有美食, 有靚酒,有動有靜, 你們怎可以錯過呢? 

會員事務部 Membership Team: 

作為總會資深青商會與各分會資深會主席的溝通橋樑,我們會定期發放全年的活動訊息, 安排與各分會資深會主席見面溝通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支持! 希望一眾資深會友,有個充滿喜樂的一年。

秘書處 Secretary : 

秘書處的工作? Well~~~舊年年尾已經開始準備工作,例如做卡片、襟章、組織圖、通訊錄、出邀請信,等等…… 然後例行咁,出下會議議程,寫下會議紀錄、訂下開會地方啦!看似簡單、直接、重復、甚至沉悶😑不過,我地會做好這份工作㗎啦!更會從工作中尋找樂趣😀!

財務處 Treasurer : 

點解我今年會做財務長,就係因為自問係一個精打細算嘅人,加上唔使旨意有欠款,因為我一定會追人追到瘦,所以一定會財政穩健,話晒今年係25周年,要有穩健嘅財政先可以開心享樂過肥年。

青商就好像一個大家庭,我地好開心能成爲一份子, Let’s have a Happy 2022!

公關部  PR Team: 

公關部今年有兩大型男, 正值總會資深青商會成立25週年, 加上今年在港舉辦世界大會, 相信今年各類活動都會不少, 作為公關部門自然要陪同大主席出席大大小小活動啦, 同時亦會繼續為資深會員籌劃更多吃喝玩樂的活動,成就一個多姿彩的25週年!

國際事務部IA Team : 

欣逢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獲得今年世界大會(2022 World Congress)主辦權 及資深青商會25周年銀禧會慶, 資深青商會國際事務部 (IA Team) 除了凝聚各資深會友之外, 更有機會帶領各資深會友和世界各地資深青商會友聯誼, 互相問好、交流會務。

IA Team將安排參與亞太大會(JCI ASPAC)及世界大會(JCI World Congress)的資深會友午餐聚會, 接待從海外來港的資深會友, 例如: 我們和澳門及台灣資深好友, 過去每年都有互相到訪舉辦活動。 雖然現在受到新冠疫情的挑戰, 我們仍然會準備好, 當疫情完結後歡迎各地資深好友的蒞臨。

總會事務部NA Team : 

總會事務部 (NA Team)負責協調資深會友參加總會主辦的隆重盛事 🎉🎉(包括:就職典禮及周年大會);在總會周年大會當中籌備專屬活動SM one day pass (活動內容包括上午活動及午餐),並且與會員事務組一起安排「會員畢業」環節🎓,恭賀畢業會員👨🏻🎓進入青商新里程!期待在這兩大盛事為大家服務!☺️☺️

出版事務部 Publication Team : 

進入電子年代,出版事務部 (Publication Team)亦跟隨步伐,會透過Facebook發放各項有關資深青商會的資訊及活動;亦會透過總會電子刊物Harbour Lights及總會網頁發放各活動精華…… 不一樣的一年,不一樣的Publication!我們將會透過一段段文字,一張張相片,為大家留下一絲絲美好的回憶……紀錄活動籌委的心思與付出……紀錄每一個精彩活動中你、我、他/她的投入與熱情……

主席助理Assistant to Chairman : Senator Joe Cheung

人哋話成功男人嘅背後一定有個好女人、我就話幸福嘅女人背後一定有個好男人。

我嘅 Assistant to Chairman, Senator Joe Cheung  管接管送的好「brother 」。

上屆主席Immediate Past Chairman: Senator Victor Chan

「IPC」一個好好聽嘅三字經,我在兩年疫情內做了一個非一般的 Alumni Club Chairman,今年卸下盔甲…… 但我仍會繼續支持大主席Daisy, 尤其在 World Congress 嘅範疇。

顧問Advisors: 

「顧問」

「顧」 有着關顧愛護、培育成長之心

「問」 有着主動關懷、噓寒問暖之意

已是 “前” 度了,留守在後方作支援、扶助。吾提爾問、爾問吾答!

很高興可以與一班活力十足,創意無限的資深會友在 2022 結緣!

我們深信大主席Daisy 和各執委會齊心合力籌辦各種活動,讓每位青商資深會員感受到[緣是友情❤️繽FUN享樂25載]

大家一齊努力💪

P.S. 

待疫情稍緩,將會舉行聚會,為25周年展開序幕。詳情稍後公佈,敬請踴躍支持🙏

祝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