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青年商會 2022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展翅追夢 活出真我」 (Chinese version only)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一直致力鼓勵和表揚本港女性在專業工作、社會服務、文化藝術等領域的貢獻,宣揚女性價值同時為香港創造更多正能量,演繹真正的「時尚專業女性」。女性選舉一直被定型為選美,卻往往忽略了女性對社會的真實貢獻與價值。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一直致力鼓勵和表揚本港女性在專業工作、社會服務、文化藝術等領域的貢獻,宣揚女性價值同時為香港創造更多正能量,演繹真正的「時尚專業女性」。女性選舉一直被定型為選美,卻往往忽略了女性對社會的真實貢獻與價值。而「2022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經已踏入第十二屆,並以「展翅追夢 活出真我」為主題,希望透過選出不多於10位具代表性的傑出女性,嘉許並鼓勵更多香港女性勇敢追求夢想。

開幕禮已於於3月20日以線上形式於「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Facebook專頁播放。

很榮幸當日「2022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活動大使香港著名主持及演藝人-姚子羚小姐 亦現身為活動做推廣,並且吸引了大量傳聞到來採訪。

另外當天來臨現場的還有評審 香港傑出青年協會主席陳建強醫生SBS, BBS, JP、優誌執業會計有限公司獨立會計師鍾可成先生、 2015年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李欣蓓女士、2019年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江美儀女士、2019年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歐陽鳯盈女士、2020年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得獎者陳雪麗女士,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提名期已於3月20日開幕典禮播放當天起接受提名,而截止日期為2022年6月12日。提名期有限,準確參選需時!請儘早報名及提名!可能你就是 2022全港時尚專業女性!

提名準則及提名程序

提名準則

  1. 符合下述條件的人士,均有資格於是次舉選中被提名為候選人:
  2. 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之18-40歲女性;專業及學術界
  3. 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服務
  4. 在事業方面有卓越表現
  5. 具有時尚女性的思維及質素
  6. 屬於以下其中一項專業界別: I. 專業及學術界     II. 工商界    III. 公共及社會服務界   IV. 藝術及文化界

評審團將依據參加者的外貌形象、儀容、生活態度、工作方面的專業表現、參與社會公益服務、推動本地文化藝術、運動康體的發展或教育等各個範疇作出評審。各得獎者隨後將被通知選舉結果,而得獎結果亦會於媒體公佈。為表揚得獎者的卓越成就將舉行頒獎禮暨晚宴。

提名程序

各參選者需要填寫1. 提名表一份; 2. 個人履歷簡介一份(文字及圖片) 。

參選者需於提名期結束前將相關表格及文件交回城市女青年商會。逾期者作不參選論。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