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感謝支持 城市青年商會「第二十六屆創意創業大賞」頒獎禮 (Chinese version only)

感謝各方蒞臨出席8月7日「第二十六屆創意創業大賞」頒獎禮,活動已圓滿完成。
 
由城市青年商會主辦之「第二十六屆創意創業大賞」頒獎禮已於8月7日假 唯港薈酒店順利舉行。除主辦單位,活動得到多位貴賓出席支持及致辭,包括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丘應樺先生、活動榮譽顧問 盛智文博士, GBM, GBS, JP以及創意創業會會長 謝景霞女士,並於超過 100 名觀眾見證下成功於頒獎禮當日公佈12家得獎單位
 
本年度得獎企業大多以「網上教育」、「電子商務」及「衛生科創」為主,剛好與本屆主題「疫流而上」相映成輝,凸顯本港創意企業家不受疫情所限,遇難越強的創業精神。得獎者將會加入本地創業推廣組織「創意創業會」,並於未來繼續推動不同的創意企業及風氣。


在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丘應樺先生的見證下,十二家得獎單位亦分別出爐,排名不分先後:


特別鳴謝
承蒙下列機構及人士之贊助及支持,使得「第二十六屆創意創業大賞」得以順利舉行,謹此致謝!

贊助機構

策略夥伴

一眾專業評審: (排名不分先後)


本屆活動能夠順利舉行,全賴母會「城市青年商會」全力支持以及籌委會團隊的努力,而未能出席本次頒獎禮及商務交流的會友,不妨於下方社交媒體專頁觀賞本屆得獎單位分享以及品牌宣傳片段:

https://www.facebook.com/jcicityiea


活動前籌委會團隊作多次簡報重溫各項流程細節,確保活動順利舉行。
頒獎禮得到超過 100 位嘉賓赴會支持,空前盛况。
城市青年商會會長 韓諾文青商表揚商業成就,感謝大家齊心合力推動企業發展。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 楊甘琳參議員表示,企業責任於社會擔任的角色越來越重,感謝「大賞」能夠持續推廣相關主題以及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主禮嘉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丘應樺先生鼓勵企業不斷創新,再創高峰。
榮譽顧問 盛智文博士, GBM, GBS, JP 致辭表示,疫情已不是企業的恐懼,而是商人應包容思考的要素。
鑽石贊助機構 劼科生物科技 (香港) 有限公司 [GERMAGIC] 代表 Dr. Pat Yeung 讚嘆得獎企業的創意以及對創業的熱誠,期待未來能見證更多對社會有正面影響力的得獎者誕生。
12 名得獎單位新鮮出爐,本年度得獎者集中於「教育」、「衞生科技」以及「環保」範疇,均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不謀而合。

感謝「大賞」支持機構之一「香港木庫」製作得獎者獎座,選材為颱風「山竹」肆虐香港期間而倒塌的樹木之原木,寓意歷劫而重生,亦象徵著疫情下香港創意企業家的精神。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