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半島青年商會【祖國事務組】活動回顧 (Chinese version only)

「我們愛讀書」獎助學金發放儀式暨線上直播已圓滿舉行!

《眾虎同心》利是封新春義賣籌款及《夢想種子》獎助學金計劃籌得總善款100,000元人民幣,籌得的獎助學金亦於本年五月九日及十三日,透過慈恩基金會,在貴州省盤州市第九中學及六盤水市第三中學頒贈予100位品學優良但家境貧困的高中生。 本會代表以線上會議形式參與兩次獎助學金發放儀式。

當天首先由兩校領導發言,對善長們表達深厚的感謝及敬意,並教育同學們要謹記恩惠,發奮圖強。 其後由六盤水支邊辦領導簡介六盤水市地理及經濟背景,領導們更邀請本會會友到六盤水市考察,尋找投資機遇。慈恩基金會代表亦勉勵學子用功讀書,祝願他們高考成功,事事順利。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總會會長楊甘琳參議員作錄影講話,楊總會會長除向貴州領導及師生們介紹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外,亦勉勵同學們努力讀書,堅定信念,成為明日領袖,回饋國家。

最後,本會會長施展豪先生向一眾師生簡介本會「我們愛讀書」工作計劃於內地援建學校的發展里程,並期待早日帶領會友到貴州跟同學們見面;也期盼疫情穩定後,師生們能來港交流。

「夢想種子」得以圓滿舉行,實有賴各界鼎力支持,在此感謝慈恩基金會、本年度「愛心大使」李皓晴小姐、提供畫作印製義賣物品的吳氏藝院及學生們,還有各位善長。 最後感謝一班充滿活力及愛心滿滿的《眾虎同心》利是封新春義賣籌款工作計劃的成員。 各位的每一分力,為貴州省莘莘學子的未來添上繽紛色彩!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