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第三十八屆周年會員大會暨九月月會圓滿成功 (Chinese version only)

今年北區會友有不同程度的成長,董事局方面,超過 7成的董事局成員已經成為2023候任董事局成員,當中很多是大家體驗到青商價值,希望在這裡有更多的發展;4位董事升為副會長,1位董事升為秘書長,嘉許大家的勇氣和成為年青領袖的擔當,祝福大家青商路途無可限量。
 
候任會長的成長很大,由上年的戰戰兢兢到今年的獨當一面,在處理事情上更趨成熟和有大局觀。候任副會長鄭敬熹亦由當初面對全新工作計劃時的舉步為艱,去到中期時已經是游刃有餘,到後期時看見他眼中對工作計劃的熱誠,令我心生敬佩!其他董事局成員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成長和進步,看見大家的面上帶著自信和肯定,心中非常的感動,因為這就是我作為今年會長的初心,培養更多的年青領䄂!
 
幾個旗艦工作計劃籌委會成員當中大部份都加入成為2023董事局成員擔任候任董事一職,通過工作計劃的歷練,看到各位籌委會成員由一張白紙,變成有自信和有執行力的年青領袖,感謝為工作計劃的付出,今年的工作計劃做得有聲有色,做到街知巷聞,吸引很多媒體報道我們的活動,產生不容忽視的社會影響力!


 北區青年商會,給予很多機會可以學習和成長,運用累積的資源、知識和經驗,通過服務社會去訓練自己,繼續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奮鬥,為未來的精彩人生鋪路!

從選舉到周年大會得以順利完成,首先感謝遴選委員會,衷心多各位前會長在過程中所給予的協助及意見。同時亦感謝2015年會長在選舉中擔任主席,以及會務顧問、2020年會長擔任選舉的會議程序顧問。
 
此外,亦衷心感謝兩位監票員,東九龍青年商會上屆會長及城市青年商會上屆會長,及感謝記錄秘書及計時員的協助。

感謝2022年董事局成員在這一年的努力,令會務順暢。

恭喜
2023 年董事局團隊順利當選,祝來年會務興隆,北區繼續發光發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