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半島青年商會】 二零二二年度周年大會暨九月份月會 (Chinese version only)

半島青年商會二零二二年度周年大會暨九月份月會已於9月11日於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圓滿舉行,活動當日有眾多嘉賓出席, 見證半島的重要時刻。

預選會於當日下午二時正舉行,各執行董事局候選人透過分享政綱,讓會員了解未來一年的發展方向及理念,不少會員把握機會,向候選人踴躍發問。

接著舉行周年大會,除了通過各項會議議程,更令人期待的是選舉2023年的執行董事局成員,當日近140位嘉賓及會友共同參與及見證是次選舉,場面熱鬧。各候選人發表競選演辭,分享於青商幾年來的心路歷程及滿滿得著,並表現參選的決心。經各會員投票後,2023年度執行董事局各成員順利當選。當中很榮幸有永遠名譽會長鄧兆偉參議員、預選會主席前總會會長黃志榮參議員及總會會長候選人余修賢參議員分享演說,勉勵各候選人。

完成周年大會及選舉投票後,緊隨其後的是九月份月會及晚宴,月會前,籌委會準備了簡單而隆重的啟動禮,各參與晚宴的嘉賓及會友一同亮起手機燈,放上由籌委會成員親自製作的天燈,寓意集合眾人的力量,半島繼續發光發亮,綻放光芒。當晚月會一共有九位新會員進行入會儀式,加入半島青年商會的大家庭。



當日活動得以順利圓滿舉行,除了得到各會員出席支持,同時亦有賴遴選委員會及籌委會的努力。半島本年度於施展豪會長的帶領下「發揮無限潛能,突破無限可能」,在此再次恭賀各候任執行董事當選,期望以「匯賢齊躍動,綻放創高峰」的精神,繼往開來,帶領半島青年商會再創高峰!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