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Harbour Lights

「2023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

「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由創辦至今正式踏入第十三屆,每年選出不多於十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 宣揚女性賢慧、獨立及高雅的形象。2023年以「水凝傳奇」為主題。作為現今時尚女性,看似水柔美賢良,但亦能如水般演變,我們鼓勵更多香港現今女性以積極正面價值觀,成就自我,並能像水的漣漪效應,以自身強大的感染力將正能量散播開去,以生命影響生命,撰寫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2023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開幕禮
日期: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紅磡置富都會中庭(7樓)(香港九龍紅磡都會道6號)

開幕禮重點環節:

• 時尚水染畫廊 Feat. 愛自遊藝術治療社企
透過歷屆得獎者的自身勉勵說話演變成畫作,用藝術為社會散播正能量,感受正能量的感染力,為您的視覺充充電!

• 酒精墨水公眾體驗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台上有「梵高爸爸心靈藝術學院」的導師教導前得獎者製作酒精墨水畫之外,台下亦設有公眾體驗區,歡迎各位來賓一起參與,親身體驗創作屬於您的酒精墨水畫,當日畫作將送給受惠機構的癌症病人,一齊把關懷與愛散播出去!

誠邀大家出席,見證呢個重要時刻!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2ef1s8SzfwbpfZWe7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