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流而上,環抱追夢 (Chinese version only)

新冠疫情仍趨之不散,面對疫情一波又一波所帶來的衝擊。讓生活趨於異常。不經不覺已走過跨年、農曆新年,面向復活節。

新冠疫情仍趨之不散,面對疫情一波又一波所帶來的衝擊。讓生活趨於異常。不經不覺已走過跨年、農曆新年,面向復活節。

而隨着Omicron變異病毒株肆虐,來勢洶洶。本港政府早於去年底發出香港已進入「第五波疫情臨界點」訊號。從而,政府在年初已計劃防疫措施,並隨着第五波到來落實開展。

緊接而來的是各種場所被禁止開放、限制聚會人數、用膳受規範等等。為我們早已定下的目標及方向帶來一波又一波浪潮,並不得不作出一系列正面的回應,在疫情艱險中奮進追夢。

正當籌委會如火如荼準備本年度董事局就職典禮時,作為首當其衝,迎接第五波疫情的挑戰。「突發性」及「迅速性」的應變考驗,對其典禮可否順利完成,具有關鍵性影響。其間從線下改為線上,再改為線下,最終受疫情嚴峻改為決定線上播放。經歷種種變化,控制不了的因素。帶給我們的,除了重重困難,亦給予我們訓練自己冷靜應對、靈活變通的能力及傳承的力量,「沒什麼,問題不大」、「放心,會有人協助」、「可以的,難道不大」、「做得好」。一些鼓勵的說話、協力及團結的行動。所帶來的破竹之勢,令就職典禮得以圓滿順利舉行。

北區青年商會第三十七屆董事局就職典禮

今年亦是北區青年商會極具意義的一年,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由北區青年商會2012年會長楊甘琳參議員擔任。董事局當中亦有2021年會長張芷君擔任總會財務長及會友姚家明擔任總會出版事務董事。非常高興他(她)們代表本會走向更前,繼續積極服務及貢獻社會。我們感到十分自豪和驕傲。

北區青年商會會友擔任總會職務,繼續積極服務及貢獻社會

需然面對來勢兇兇的疫情,但從不阻擋我們訓練自已,減少服務社會的機會。在短短兩個月期間,我們已舉辦了三場線上培訓講座、合共數十場的社會工作計劃會議以及一次慈善籌款。為的,都是珍惜當下每一個燃亮他人,回饋社會的機會。

北區青年商會會友參與線上培訓課程

餘下日子,我們將繼續友凝追夢,傳承起動。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