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出版事務組2022年度第一期《快箭》」 (Chinese version only)

半島青年商會新一期的《快箭》已於今年1月1日出版了。本年度出版事務組跟隨着董事局「發揮無限潛能,突破無盡可能!」的提倡,為讀者們準備了不一樣的《快箭》。

半島青年商會新一期的《快箭》已於今年1月1日出版了。本年度出版事務組跟隨着董事局「發揮無限潛能,突破無盡可能!」的提倡,為讀者們準備了不一樣的《快箭》。

這一期的《快箭》特意邀請了兩位重量級的嘉賓作為今期的封面人物,並接受我們的訪問。她們分別是由香港走出世界舞台的武打女藝人,司徒鈺芸(JuJu)及香港獨一無二的女騎師,蔣嘉琦(KK)。兩位嘉賓都是各自行業的精英,在訪談中帶給我們很多啟發和正能量。JuJu和KK都各自分享了她們在職涯上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在疫情其間調整心態,找到自己的原動力積極前進。十分幸運的是,快箭的團隊並沒有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影響訪談進行。然而作為一本傳播正能量的刋物,單靠文字並不足以讓讀者們感受到兩位嘉賓充滿自信的魅力。因此,為了讓讀者更能認識她們,《快箭》籌委會以「突破無盡可能」的精神,特別為嘉賓安排了戶外硬照拍攝,在陽光下拍攝全新風格的《快箭》封面。希望能捕捉JuJu和KK的英姿,並將印刷本調整成雙封面模式。同時非常感謝嘉賓們的積極配合,包容我們並不成熟的技巧,讓大家一睹身騎白馬、手持雙截棍的大師風采!

另外出版事務組亦添加了新的環節於內頁,其中以硬卡夾頁製作了本年度年曆。籌委會成員們在一年倒數之際開始準備《快箭》內容,一邊整理一年間的經歷和回憶的同時,亦啟發了我們要為新的一年訂立目標。所以我們在《快箭》中加插了可沿壓線撕出的直立式年曆作為新環節,希望以七彩繽紛的色彩為大家的新年計劃提供好心情和希望。讓我們都能從疫情中找到生活的熱情!

我們有感在新冠疫情其間大家留在家中的時間變得更長,我們希望《快箭》可以作為好讀物讓大家有營養的「打發」時間。我們希望透過有趣的文字分享半島在各個領域的外展,令外部人員都能更了解我們涉獵不同範疇的工作計劃,對半島有更多認識。團隊亦製作了新環節「半島冷知識」鼓勵讀者以不一樣的角度學習正確的應對疫情的心態外。組員也共同亦創作了一系列的打氣卡,以幽默的文字和插圖希望讀者能得到心靈上的「充電」!看着就能夠會心微笑,為新的一天帶來正能量。雖然在疫情期間不能舉辦活動,但我們編排了會員分享環節作為有獎互動遊戲,以促進會員的參與度及多認識《快箭》和了解新年度半島董事局的願景。

我們希望這期《快箭》除了視覺上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外亦能從內容啟發大家,請多多支持!本年度的半島出版事務組將不會停止為讀者帶來創新和突破。請期待我們未來讓大家看到更多的可能性、發掘無盡潛能!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