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青年商會青商知識講座 暨 職場升職記」(Chinese version only)

青商知識講座已於十月六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假灣仔The Zone 順利舉行,感謝籌委會成員在短時間內籌備得非常成功,現場氣氛很好,反應熱烈,參與者亦表示有很多得著。

青商知識講座已於十月六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假灣仔The Zone 順利舉行,感謝籌委會成員在短時間內籌備得非常成功,現場氣氛很好,反應熱烈,參與者亦表示有很多得著。

本次活動主題以具有實用性的題目帶出:

1.疫情下工作遇上瓶頸?

2.想升職或者想轉行?

是次活動成功吸引接近20位的新朋友報名參與

講座精華重點包括:

1. 10個女性職場升職實用貼士

2. 升職前自我審視的技巧

3. 如何找對提升個人形象的方法

當晚活動首先由充滿趣味性的「貼Memo估職業」,破冰遊戲帶動現場氣氛,再由唐尼爾森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創辦人鄭懷穎先生,以及本會前任會長、上市集團法律顧問賴嘉敏女士,為來賓分享女性實用職場貼士及親身經驗,爲您解鎖升職秘訣,提升大家在職場的競爭力。候任會長曾詠琳亦為大家介紹紫荊青年商會背景以及青商四大發展,讓大家了解更多青商價值。候任董事局成員亦一一與出席的新朋友進行交流,為她們介紹來年將舉辦的工作計劃、興趣小組,以及不同的學習與技能提升的機會,讓她們深入了解紫荊青年商會。

很高興在活動上看到很多新朋友的出現,參加者表現非常積極的參與和投入,不少新朋友稱贊甚有收穫,亦成功招攬了有熱情有承擔的美麗女生即場加入紫荊的大家庭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在此特別感謝兩位演講嘉賓的精彩分享,以及一眾參加者出席本次活動,本會將會持續籌辦更多有價值的活動,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一起服務社會訓練自己,讓女性一同變得更加優秀。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