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青年商會旗艦計劃推出了追夢故事集 (Chinese version only)

一人有一個夢想,而夢想會隨著年紀和心境改變。記得我兒時愛發明星夢,到了中學,則夢想著環遊世界,現在人大了,夢想變成了組織幸福家庭,為社會貢獻等。妳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實現了嗎?還是仍在追夢中?

本年度城市女青年商會旗艦計劃推出了追夢故事集。就讓我們的會長黃翠玲介紹一下。(追夢故事集詳細內容請看:hkpels.com)
————————————
一人有一個夢想,而夢想會隨著年紀和心境改變。記得我兒時愛發明星夢,到了中學,則夢想著環遊世界,現在人大了,夢想變成了組織幸福家庭,為社會貢獻等。妳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實現了嗎?還是仍在追夢中?

城市女青年商會從二零一一年起舉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至今經已第十二屆。每年我們由不同界別組成的評審團以「獨立」、「公平」及「公正」的評審準則,選出不多於十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透過嘉許一眾卓越女性成就,宣揚「時尚專業女性」的定義,為下一代建立典範,凝聚各人的力量,推動社會創造積極正面的影響。

今年選舉的主題是「展翅追夢 活出真我」。我們認為每個女性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不管家庭背景怎樣,學歷如何,身份如何,甚麼歲數,都不該影響自己對夢想的熱愛。夢想本身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夢的人。每個追夢的女性,不要因為任何挫折而放棄自己的夢想,亦不要被框架設限。當我們都敢於追夢,就會產生蝴蝶效應,愈來愈多的人一起發光,社會就有可能會變得更好。

正如書中每位追夢者,在社會上都有著不同的身份角色,她們不單在自己事業上擁有成就,還能兼顧家庭及以自身力量回饋社會,實在難能可貴。她們成立不同方面的公益慈善平台、基金會,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協助弱勢社群,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她們更勇於追夢,堅持不懈,活出自我,發出獨特的美麗光芒。

妳渴望重拾自己人生的主導權,為生命賦予更高的意義嗎?希望書中一個個追夢的故事能喚醒妳曾經的夢想,激發妳勇敢地再踏上「尋夢之旅」。無論妳現在幾歲、夢想為何,生命仍充滿無限可能。只要勇敢跨出夢想的第一步,妳也能開創專屬自己的精采人生!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