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獎項,展望未來

一連兩天的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週年大會完滿結束

在大會過程中除了通過一系列的重要議案外,亦會選出2023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董事局,以及提供一系列工作坊及講座分享讓會員參與。

JCI Hong Kong National Convention 週年大會

一連兩天的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週年大會完滿結束

在大會過程中除了通過一系列的重要議案外,亦會選出2023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董事局,以及提供一系列工作坊及講座分享讓會員參與。

恭祝本年會長 Christopher Lam成功當選成為2023年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副會長

今年亦十分榮幸邀請到Brian Cha擔任其中一位嘉賓講師,讓一眾會員深深被激勵。

在兩日行程中,更包括重頭戲年度 #頒獎典禮,以表揚各分會表現傑出的會友及工作計劃。

本年度,JCI Island港島青年商會成功獲得以下獎項:

Best E-Marketing Award 

– EnterTRAINment

Best Individual Development Project (Merit) 

– LEAD to the Future

JCI Hong Kong Senatorship 

2020 President – Paul Lo

Power Training Path

Ewan Siu (Bronze Trainer)

2022 Active Member Framework

– Brian Wong (Level 2)

– Kim Lee (Level 2)

– Danny Wong (Level 1)

– Terry Ip (Level 1)

– Vincent Yeung (Level 1)

Bid Book Judge Appreciation 

– Brian Wong 

– Ewan Siu

Outstanding Networker (Summer Session)

Ewan Siu (Bronze Networker)

恭喜LEAD to the Future OC Team,EntrrTRAINment OC Team 及獲獎會友在本年的付出,期望來年能繼往開來,更上一層樓。

此外亦恭喜三位會友在青商路上畢業,晉身成為資深會友:

JCI VP & 2017 President – Senator David Luk

2015 President – Senator Parco Wu

2020 President – Paul Lo

期望三位會友能繼續支持本會活動,憑自身豐富經驗指導及引領年青會友成為青年領袖

本年度旗艦計劃-未來先行者Lead to the Future 順利舉行及完成,港島青年商會已經安排交接及著手準備新一年的線上推廣計劃,籌組新一屆的籌委會成員以及大學生助手。在原定的大灣區商業個案比賽中會加入新元素,吸引學生參加及貼近市場需要。積極和贊助機構聯誼及討論來年合作

於10月14日與 九龍總商會聯誼聚餐

另一個獲獎項目’’Entertrainment’’ 已開始交接及著手準備新一年的線上推廣計劃,沿用有趣風格繼續為觀眾們帶來有用有價值的內容,包括領袖才能及商業知識等熱話,並增加新元素以增加觀眾對 港島青商的興趣及建立創新有活力的活像。讓更多人認識港島青商,更重要的是了解港島青商兄弟對社會所做的工作計劃。

#JCIIsland #港島青年商會 #MakeAMOtion #LEADtotheFuture #EnterTRAINment #Awards #Senatorship #Senior #leadership #Training #LearningByDoing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