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屆祖父母節 跨時代音樂會

維多利亞青年商會由一九九零年起,選定每年十月第二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希望透過舉辦一連串的活動,提倡「敬老護老」及推動和諧家庭樂的社會風氣,配合香港政府倡導「老有所養、老有所屬、老有所為」的安老政策。

今年,我們將以『跨時代音樂會』作主題,邀請知名樂隊跟銀髪樂隊合作,並聯絡邀請全港各中學及街頭表演者同台演出,為嘗試提供大專生、中學生跟街頭表演者表演機會及長輩的關愛。一般長者活動以照顧長者如安老院探訪,量血壓等。而跨時代音樂會以長幼共融為主題,透過長者及青少年同台演出參與實體音樂會,用音樂傳達長幼共融訊息,讓青少年知道長者也可以跟青少年一樣的有活力,青少年也可以跟長者一起玩音樂,用音樂傳遞愛,以加強彼此之間的了解。

Discover more from Harbour Lights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